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召开全市台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01日 02:24 共浏览1088次

4月30日,宿迁市台办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台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范青,各县(区)台办主任、秘书科长,市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台办主任崔岩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台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崔岩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战略部署,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聚焦从严监督管理,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廉政”的要求,把惩治、制度和教育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要推进作风建设提优,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把好政治关、廉洁关,不断推进台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范青组长传达了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通过案例“举案说法”对全市台办系统党员干部进行深刻的廉政教育,并对强化台办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观看了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各县(区)台办主任、市台办各处(中心)负责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