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迎五一庆百年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4日 04:45 共浏览886次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5月1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迎五一庆百年主题活动,400名儿童身披“国旗红”轮滑披风、右脸齐贴“爱国贴”,共同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清脆而铿锵的童声与信鸽一道回绕在广场的四周,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党永放光芒。

活动前期,市体育局广泛发动相关体育协会和幼儿园,以轮滑运动为载体,组织400个家庭过“红色五一”。活动现场,全体儿童通过唱红歌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全体儿童通过挑战轮滑迷你马拉松,领悟党的百年岁月、百年荣光,风雨坎坷、披荆斩棘,道路虽然曲折,但是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活动结束后,吉的堡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少年强则国强,爱国、爱党要从小抓起。作为新时代少年儿童,必须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时刻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