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6日 22:43 共浏览768次

  4月2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闫辉领学了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并上了以“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的微党课,三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闫辉在授课时指出,今天重温这篇重要论述,就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和人格魅力,不断汲取磅礴奋进力量,在坚定理想信念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政治信仰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在矢志拼搏奋斗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不兴伪事兴务实,乘风破浪谋改革,细微之处显精神,为全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在坚守为民情怀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怀亲民之心、搭连民之桥、行惠民之事,切实把群众路线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在永葆清正廉洁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锤炼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制度,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龚和到会指导并讲话,对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坚持好做法,再创新优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新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始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