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财政局督导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8日 17:12 共浏览806次

 5月7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杨彩林一行来到市财政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学武,局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叶锋汇报了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财政局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周密组织安排,一着不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彩林对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认识高、行动快、措施实,成效明显。就高标准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六个进一步”的学习重点,把财政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目标任务。重点把握“六专题一实践”,突出主题、丰富载体、彰显特色,实化细化学习教育活动,教育财政干部将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理论。三是要强化督学联动。针对“五看两查一报告”等内容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络,注重亮点总结,及时跟进查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形有质。四是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开局相关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叶锋表示,下一步,市财政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做到组织推动再加强、学习教育再走深、实践行动再发力。

巡回指导组一行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