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学党史、转作风、强保障 —市党政机关办公区假期施工忙
编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8日 02:01 共浏览837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大力弘扬“三真三实”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转作风、强保障。
      “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我局集中人力、物力对市党政机关办公区实施多项硬件提升工程,不断提升硬件保障能力。其中,对办公楼东西两侧电梯抱闸系统进行更换,提升了电梯运行安全性;对院内破损的近2000块地砖进行更换,提升车辆通行平稳性;实施智慧安防系统安装工程,提升安全保卫技防能力。
      通过假期期间加班加点的施工,各项工程顺利完工或快速推进,市党政机关办公区的硬件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