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1年05月08日 18:56 共浏览943次

5月6日上午,市公积金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夏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龚和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第二巡回指导组组员、市委组织部汤颖杰,市司法局刘普列席会议。


会上,夏辉主任代表支部汇报了市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经典名篇《为人民服务》。副主任魏从浩等同志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龚和组长对市公积金中心此次学习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能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市公积金中心 施诗;审核:靳智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