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级机关党组织用好用活党史学习教育“三个课堂”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5月13日 00:48 共浏览1137次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宿城区级机关各党组织积极用好用活党史学习教育“三个课堂”,通过用好“研学”、“影音”、“实境”,学好党史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911.jpg
  用好研学课堂。坚持原原本本学,宿城区级机关各党组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扎实开展“研学课堂”集中学习会,按计划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著作《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学书目,做到原原本本研读经典,杜绝形式主义,保障学习质效。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918.png
  用好影音课堂。坚持带入融入学,宿城区级机关各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女儿》等学习教育片,让党员干部们自觉带入画面、融入情感,主动接受红色教育,通过对标先进典型,推进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933.jpg
  用好实境课堂。坚持现场体验学,充分用好宿迁本地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机关党员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朱瑞将军纪念馆、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就近就便参观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实境教学,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穿透力。
  通过开展“三个课堂”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为开启宿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