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积极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14日 18:41 共浏览862次

为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3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党员来到宿城区蔡集镇朱李村老兵吴子成的家中进行慰问。


   吴子成老人虽然已经94岁高龄,但坐姿、站姿依然还是像一名军人一样挺拔笔直。在家中党员们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
   在随后的交谈中,吴子成老人详细地讲述了他的战斗历程。1946年,19岁的吴子成离开家乡,历经曲折最终参加了华东野战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革命战士,并多次受到表扬。1948年,吴子成因表现良好,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说到这里,吴子成老人激动地告诉大家:“入党的那一天,我还见到了陈毅司令员。看到司令员时,我既激动又非常紧张,于是我站得笔直,用尽全身力气向他敬了一个军礼。”此后,吴子成老人还参加了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军旗所指、一往无前。
   听完吴子成老人的讲述,大家纷纷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老人的讲述,让大家重温当年的战争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为建立新中国所付出的牺牲精神。老人用自己的经历讲述党史故事,更加直观地让党员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教导大家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担当使命,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孙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