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供销总社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25日 18:43 共浏览890次



 5月2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供销总社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陈黎黎作宣讲报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陈黎黎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为市社党员干部进行宣讲辅导。陈黎黎还精心设计思考题目,与市社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张青强调,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认真领会党史专题宣讲精神,进一步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重点,提升学习效率,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找准“办实事”的最终落脚点;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供销合作史相结合,深刻理解供销合作社与其它合作经济组织、集体经济组织的关系,加强与其它合作经济组织的联系,相互促进,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不断汲取供销工作力量,助力供销合作社工作进一步打开新局面。(撰稿:刘钊审核:蔡春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