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烦心事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5月25日 22:42 共浏览762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区机关工委到包保小区新城市花园走访,认真倾听小区居民诉求愿望,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车位太少了,没有地方停车。”“总有人把电动车乘电梯推回家,太危险了,希望能加强这方面管理。”在走访调查中,小区居民纷纷提出备受困扰的烦心事,车位太少、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推车回家存在安全隐患。区机关工委在了解情况后,组织小区部分业主、物业负责人召开办事会,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多次沟通商议,探讨问题根源,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制定解决方案。在共建“非机动车停车位改造”项目的基础上,重新规划小区绿化带,计划拆除或移栽部分绿化带扩宽道路空间,并利用好小微地块、边角地,为增加停车位腾出空间。同时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明确各方的责任和义务,制定规范停车呼吁书,张贴在小区楼道宣传牌,呼吁居民规范停车、安全停车,不将电动车推回家中以免造成意外。小区物业也将加强停车管理,杜绝出现楼道里停车等不安全现象。

下一步,区机关工委将会继续跟进此项工作,并积极提供帮助,督促物业尽快完成停车位改造,使居民群众能够便利停车、安全停车,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宿豫区机关工委 潘思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