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暨政治体检测评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6日 17:27 共浏览958次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省政法委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成员,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四级调研员赵勇林到会指导。会上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院和洪泽湖地区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严格按照省、市教育整顿相关要求,市院积极组织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院和洪泽湖地区院市管干部、四调、四高及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开展“政治忠诚”自我剖析,并由检察长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相关人员自我剖析情况进行分别审核把关,为本次剖析交流会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刘加云检察长作了“政治忠诚”剖析交流发言,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措施,市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政治忠诚”书面剖析交流。


剖析交流结束后,省指导组对市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政治体检测评。(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