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01日 04:44 共浏览675次

5月31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上,由机关工委副书记仲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严以治家》等内容。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工委书记刘家前同志传达《印发〈关于开展“争当排头兵,我们怎么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王书记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县“争当排头兵,我们怎么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强调,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抓好工委各项工作、三要改进日常工作作风。

最后,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栗兴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