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举行“百年辉煌映初心 五大突破展芳华”党史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01日 04:50 共浏览93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31下午,泗洪县机关工委举行百年辉煌映初心 五大突破展芳华党史知识竞赛复赛),来自全县24复赛队伍72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决赛入场券。



本次复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视听题、风险题和挑战题。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所有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各展身手、配合默契。



必答题环节,面对主持人的连连发问,每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对答如流,比分一路胶着、难分伯仲。抢答题环节,拼手速、比知识,人人眼疾手快,上演了一幕幕高潮迭起的“分数争夺战”。视听题环节,选手们认真观看节目表演,思考涉及的党史知识,面对提问从容作答,胸有成竹。风险题环节,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各队积极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冷静思考,不怕难不畏难,勇于挑战高风险,你追我赶、高潮迭起。挑战题环节,为每支参赛队伍提供分数翻转挑战机会,现场竞赛氛围达到高潮。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位参赛选手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融洽的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税务局、政府办、档案馆、融媒体中心、组织部、卫健局、邮储银行等7支县级机关代表队和界集镇、金锁镇、双沟镇等3支乡镇代表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