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外办:三个“始终保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05日 18:14 共浏览686次

市外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将自上海入境人员集中转运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发挥驻昆山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紧”的状态、“热”的温度、“严”的举措,持之以恒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入境人员的幸福指数,坚决守好全市涉外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始终保持“紧”的状态不懈怠。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按照“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要求,科学规范推进转运工作。牵头每月轮流选派经验丰富、素质优良且接种过新冠疫苗的精干力量赴昆山一线执行转运任务,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重启上海入境转接至6月初驻昆山工作组转运专班累计接转700多人次安全行程超21万公里,始终保持零感染”“零事故”。

   始终保持“热”的温度不松劲热情服务每名接转来宿群众,加强人文关怀,传递宿迁温度。在春节、清明节、五一等节假日,克服堵车等实际困难,常常超长行驶近十个小时且根据防疫要求全程不得饮食和进服务区。41日,安全护送一名从毛里求斯回国的受伤海员返宿,全程协助其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其特殊需求,该海员感动留言“中国疫情控制得最出色,因为我们身后有一群最可爱的人。”积极服务可成科技等企业工员工来宿,412日一次启动三个专班接转47名台胞,以热情周到安全规范的转运保障赢得台企台胞的充分肯定。430日,因五一假期及恶劣天气,转运专班路遇多次长时间堵车,经过13个多小时的连续行驶,安全将2名旅客转运至隔离点5月以来,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在转运专班中推行“四心”(真心耐心细心安心)服务,照顾特殊旅客的特殊需求,倾力做好旅客服务,安抚个别旅客急躁情绪,同时全力保障全程闭环转运的卫生防疫安全和交通安全,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

   始终保持“严”的举措不动摇。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优化转运流程,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每批转运专班人员上岗前均严格进行防护服穿戴、七步洗手法、交通安全知识、驻地安全纪律等培训。加强与省专班、市后方指挥部对接沟通,加强提前研判,对有印度等周边国家旅居史的人员予以重点关注,严格落实闭环转运隔离各项措施。(市外办高伟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