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三个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编辑: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07日 22:59 共浏览730次

一是学习领会入脑入心。突出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周五大学堂”、“三会一课”等形式,在逐字逐句诵读、相互交流研讨和测学考评竞赛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感悟精神伟力,厚植党性根基,切实把总书记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生动实践走深走心。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发挥老干部工作部门优势,在全市“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专项行动中主动靠前、高效作为,联合关工委等单位,坚持专兼结合,组织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红色讲述活动,把党史课堂搬进校园班级和旧址遗迹,有效利用红色资源,生动讲述红色故事、革命传统和模范事迹,引领青少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好新时代青少年。

三是为民服务用情用心。突出为群众办好实事,针对市直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活动得不到充分保障的情况,整合各方面红色资源,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建立超300平方米的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馆”,精心设计简明党史馆、银发先锋馆、支部生活馆和信仰课堂4个部分,打造老同志政治信仰空间和“实境课堂”,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学习教育、锤炼党性搭建新平台,更好地满足政治生活和党建服务需求。“政治生活馆”目前正在布展,预计“七一”前对外开放。(老干部局 吴志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