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0日 05:06 共浏览790次

此次专题培训班共2期,从6月9日开始,旨在通过市级层面的培训,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安排等方面做了精心设计。一方面,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经验与启示》《世界社会主义的曲折发展及其宝贵启示》等专题讲座,从总体上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共同研究学习党史的有效方法。另一方面,专门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参加培训人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基地。除了此次线下专题培训班,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题培训班目前已有8.3万人进行在线学习。我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全市所有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