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赴市检察院开展专项巡查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5日 17:40 共浏览874次

6月11日,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组成巡查组,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继标带队,对市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巡查采取召开动员会、问卷调查、查阅台账和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


 动员会上,孙继标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就全面开展好队伍建设巡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把握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把巡查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遵守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巡查规定开展工作。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围绕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管干部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议。


    会后,巡查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与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普通干警代表进行个别访谈,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院将以此次队伍建设巡查为契机,全面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把巡查整改转化为全面从严治检、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