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共奋进”知识竞赛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9日 01:00 共浏览81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广大党员干部风采,经报社党委研究,下发了《宿迁日报社“学党史 感党恩 共奋进”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实施,准备了党史知识题库,于6月17日进行了知识竞赛。


   考试期间,不允许携带手机和任何资料,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徐海涛亲自督考,报社纪委办公室全程参与巡考,阅卷实行封闭式,通过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是张东利,二等奖3名分别是邵建萍、沈韬、孙逊,三等奖5名分别是张甜甜、王庆峰、朱婉菁、眭婷婷、张碧晴,以上获奖人员将在报社“七一”表彰大会上颁奖。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促进了报社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其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小凯  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