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残联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至残疾人中
编辑: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19日 01:09 共浏览703次
   6月17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开展“诵读党史 聆听红色故事”主题活动,康复机构、残疾人托养机构、残疾人之家等5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现场带领残疾人诵读党史、解读英雄模范人物;同时邀请宿迁本地红色讲解员为残疾人讲解宿北大战背后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在专业讲解员深情、生动、精彩的宣讲中,广大残疾人灵魂被深深触动,思想得到了升华。此次主题活动使广大残疾人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明白了党带领人民战胜重重艰难险阻,取得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的成功密码,更加坚定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下一步,市残联还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实现“诵读党史 聆听红色故事”主题活动在全市规模较大的残疾人之家全覆盖,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残疾人群体中落地生根,将残疾人紧紧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市残联 武聪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