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啦!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1日 18:04 共浏览637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9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泗洪县“春到上塘”纪念馆开班。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首先集体参观了“春到上塘”纪念馆,回顾了上塘镇40多年前率先改革的艰辛历程,聆听了“春到上塘”的大包干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坚定了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接着,大家赴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在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墙前,列队肃立,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基地教员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陈列展览馆、雪枫军政大学、拂晓报社等革命旧址,聆听抗战故事,共忆峥嵘岁月,汲取奋进的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还特别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期间,徐秀云围绕“学党史 汲智慧 践初心”这一主题,从回顾百年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该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讲座。

党课结束后,大家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结合所思所悟,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读书班形式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有现场教学也有理论辅导,既有集中学习又有交流研讨,市人社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改革创新意识得到进一步深化,优良作风得到进一步发扬,将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中彰显更多的担当和作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说,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做示范;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保质保量,为推动宿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

下一步,市人社局党组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行“群众工作法”,以“三张清单”的方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解决一批随手即办的人社实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