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牵头举办“学习强国”进家庭西楚巾帼志愿阳光行动暨“我带家人学四史”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24日 02:13 共浏览779次


传颂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四史”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3日上午8:00,市妇联牵头举办“学习强国”进家庭西楚巾帼志愿阳光行动暨“我带家人学四史”活动启动仪式。


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学习强国”进家庭西楚巾帼志愿阳光行动项目情况,市委宣传部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我带家人学四史”活动情况;家庭代表宣读了《“四史”颂党恩 传家风》倡议书;与会领导为巾帼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红色丰碑:百年党史里的她故事》书籍;宣讲员介绍了《苏同仁——宿迁地区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红色事迹;苏同仁烈士亲属苏峰谈了革命先辈对家庭后辈成长教育的深远影响。仪式上还表演了《同仁芳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红色歌舞。启动仪式热烈,充满着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从用好“学习强国”,建设家庭文明;开展“四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聚力巾帼志愿,传播奋斗精神三个方面,对活动提出期望。启动仪式及后续活动的陆续开展,将有力助推党的历史、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宿迁大地蔚然成风。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