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举行县级机关“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30日 02:50 共浏览997次

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忘再向前。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9日下午,泗洪县机关工委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隆重举行县级机关“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泗洪县机关工委书记张利、泗洪县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级机关29老党员代表、部分县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张利同志代表泗洪县机关工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利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干群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机关党员干部握好接力棒老党员身上体悟出敬业和实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三真作风、强化三实态度、践行三精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贡献力量。



泗洪县机关工委书记张利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泗洪县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县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敬献了鲜花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组织授予的纪念章,心情十分激动,倍感光荣。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将继续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赤子之心,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和人民。


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七一前,泗洪县机关工委下属党组织将有299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