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人社局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开拓人社事业新篇”系列活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30日 03:18 共浏览740次

6月29日上午,宿迁市人社局召开“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开拓人社事业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当天,局系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然后,为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王增南、张宜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对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此外,还为局各党支部“十佳党员服务标兵”和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优秀选手”授予荣誉称号,激励局系统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奋勇争先。


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以“感悟党史思想,践行群众路线”为题,从群众路线源于历史选择、群众路线实践伟大成就、群众路线贯穿人社工作三方面作了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带领重温了近代以来无数爱国仁人志士探索救国救亡的艰辛道路,中国共产党通过践行群众路线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以及作为新时代“人社人”如何落实好群众路线。

钱信松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推行“宿迁人社群众工作法”,保障群众“四种权利”,即知情权、选择权、参与权、监督权;突出把握“四大关系”,即摒弃“水与火”关系、摒弃“油与水”关系、摒弃“青蛙与水”关系,坚守“鱼与水”关系;坚持做到“四个转变”,即应急状态向预警状态转变,被动落实向主动思考转变,注重程序向注重结果转变,单一作战向系统思维转变,实施“五大民生工程”,即就业富民工程、社保惠民工程、人才强民工程、维权安民工程和服务便民工程,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下一步,宿迁市人社局将突出“四方面”持续推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开拓人社事业新篇”系列活动。一是强化建党百年氛围营造。统筹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办事大厅显示频、公告栏等平台加强党史宣传报道,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党史讲坛、道德讲堂、专题党课等活动;以“三张清单”的方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细。三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小区党支部开展组织结对、党群结亲、联手共建、联动服务。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打造人社服务品牌。四是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活动程序,开展党性分析,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心得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