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1年06月30日 22:43 共浏览642次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至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遵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长征足迹、感悟伟大转折。


学员们走进遵义会议纪念馆,观看展陈,倾听现场讲解,重温光辉的革命历史。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一幅幅作战图都带给了学员们深深的震撼,大家在观看和倾听讲解中,切身感受到了遵义会议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


在遵义凤凰山,学员们瞻仰了红军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和悼念无数为中国革命英勇牺牲的红军将士,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期间,学员们体验重走长征路,深入娄山关、青杠坡战斗遗址、苟坝会议会址、女红军纪念馆、四渡赤水纪念园等处,重温光辉党史,追忆峥嵘岁月。学员们表示,在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上,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进的力量,让“红色基因”植根我们的血液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老一辈革命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真切的洗礼,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宿迁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贡献公积金智慧和力量。(撰稿:市公积金 施诗;审核:靳智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