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宿迁税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2日 00:20 共浏览2085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629日,市税务局举行隆重的仪式,为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清,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善忠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王月明书记感谢了七位老党员为宿迁税务做出的卓越贡献,他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2021年是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开好“十四五”税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把流金岁月奉献给了党和人民,把无怨无悔奉献给了宿迁税收事业,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青年党员、干部更要忠心为党、积极向党,继承老党员的宝贵品质,接力前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继续谱写党的光辉历程。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讲话

随后,王宜文、胡德祥、王章生、陈长美、蒋华富、徐士民、朱学银等七位老党员作了自我介绍,老党员代表王宜文、王章生作交流发言,他们回忆起五十多年前入党时的场景,就像今天参加仪式的青年干部一样,充满对党的憧憬,担当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满怀青春朝气。预备党员代表张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傅红艳作交流发言,他们深切感受到老党员们的坚定信仰,要认真学习党史,致敬革命先辈,勇于担当,坚持创新,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最后,王月明书记为每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