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
为党颂歌”文艺汇演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2日 00:58 共浏览991次

6月30日下午,“我心向党  为党颂歌”全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宿迁卫校礼堂举行,用嘹亮的歌声、欢庆的旋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应邀参加活动,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岩及委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

张岩代表委党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市医院总量达到235家、增加103家,二级医院37家、增加29家,三级医院从零增加到9家。全市疫情防控取得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疫情零扩散、患者全省最先清零、发病率全省最低“三零两最”的阶段性重大成效。

演出在大型开场舞《红色序章》中拉开帷幕,节目涵盖情景剧、音诗舞、朗诵、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文艺演出结束,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卫健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卫生机构部分职工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