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永远跟党走——举旗担当开新局”宿迁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2日 23:46 共浏览740次

6月30日晚,宿迁市委宣传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举旗担当开新局”宿迁市宣传文化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武倩出席活动。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领宿迁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百年记忆》《信仰》《灯火里的中国》……演出现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以舞蹈、朗诵、演唱、情景剧等形式,带来了诸多精彩节目。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深切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