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7日 22:55 共浏览688次

7月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军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坚持领导带头、系统谋划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全警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使命担当,以“争当改革创新先行军,打造现代警务示范区”为引领,充分发挥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护航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宿迁、法治宿迁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军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担当、节点意识、底线思维,圆满完成了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巩固良好局面、保持良好势头,加快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在安全稳定上再巩固,系统总结大庆安保经验,固化机制战法,扎实做好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二是在防控体系上再发力,紧扣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目标,加快项目建设,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加强宣传策划,打造宿迁品牌。三是在改革创新上再突破,深入实施“六六战略”,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坚持示范引领,培育一批重点项目,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是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制定长期培养规划,强化顶层设计,加大干部多岗位、多警种锻炼力度;持续推进教育整顿,查改问题、巩固提升,确保取得实效。(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