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2日 00:05 共浏览651次
       7月1日,市审计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苗宗扬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谈自己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还对下半年的活动开展进行集中研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