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13日 01:12 共浏览885次

7月12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钱向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学习效率,把自身摆进、融入学习中去,并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钱向辉强调,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按照既定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地推进政务服务继承改革,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举措落地落实,打造“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让服务对象及时分享省内外改革案例红利,不断提升宿迁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钱向辉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全力破解“改革创新的整体集成、审批监管的衔接联动、政务数据的归集运用”等重点、难点问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政务服务更便捷、更智能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努力开创政务服务集成改革新局面。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