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机关工委召开“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15日 18:20 共浏览100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对泗阳提出的“扛旗夺牌”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县委“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赶超路径,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7月12日上午,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召开“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同志传达了全县“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工委系统“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邓利群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心中要时刻装着党性、装着责任,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以扛旗夺牌的昂扬姿态,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奋力开创泗阳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二要胸怀全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重点突破来带动工作的全面落实。三要敢于争先。要有争创一流的豪迈志气、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事事不甘平庸,处处奋勇争先。四要抓重点关键。自觉把机关党建事业放在全县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发展,以全县“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上,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仕凯同志领学中共泗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扛旗夺牌当先锋、必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