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16日 23:09 共浏览626次

715日下午,宿迁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周长胜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为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姜克梅同志到会指导。


周长胜从庄严日子的庄严宣告、百年伟大成就、历史昭示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时代强音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和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肩负起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时代重任。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宣传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阐释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