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圆满完成县党代表选举工作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16日 23:36 共浏览1040次

自全县党代会工作启动以来,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按照程序有序推进代表选举工作。716上午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共有10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选举选举产生了47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泗洪县第代表大会代表。在整个选举过程中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始终坚持做到程序不减、环节不漏,严把名额分配关、资格审查关、推选程序关,稳步有序推进代表选举工作。


把好名额分配关。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按照组织部分配的代表名额比例要求,根据党组织数量和党员人数,合理分配代表名额,突出代表的广泛性。各党支部在代表推选过程中,严格执行分配名额及结构比例,注重从专业技术人员、先进模范中推荐代表,突出代表的先进性。


把好资格审查关。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会同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发改局、县信访局8部门对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进行资格联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联审结果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全面把好代表资格的政治关、素质关和品行关。


把好推选程序关。前期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办法,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在与县委组织部充分沟通后,集体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会议研究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扎实细致地做好选举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县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