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组织县级机关“两优一先”代表参观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21日 02:39 共浏览839次

720日,泗洪县机关工委组织县级机关“两优一先”代表50余人,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参观中,大家从“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和“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系统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史。


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3990多个展项、1600米长的展线,每个党员干部驻足仔细观看,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认真领悟学习,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等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感悟坚定初心是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情景党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泗洪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