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顺利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会议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21日 03:48 共浏览2575次

根据泗阳县委部署要求,2021年7月20日下午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召开中共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九次党员代表会议,机关工委系统各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模范人物、专业技术人员等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10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党员代表10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与会代表先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每一名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投下庄严的一票。

经过选举,王南、王小燕、王业珍、邓利群、刘青、刘勇、刘新华、孙建华、李波、李维兵、吴晶、狄运江、沈燕红、宋一河、张连马、张鸿翔、陈文、陈萍、陈小勇、陈富胜、范明进、范德珩、呼婷婷、周娟、姜南、骆桂林、袁大勇、袁志勇、倪海霞、徐大洲、黄以凤、蒋然、蔡永 33位同志当选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系统出席中共泗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刘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