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举办“礼赞新时代 喜迎建党百年”第二届职工书画展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27日 01:18 共浏览934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创作紧密结合,营造昂扬奋进的文化氛围,近日,市总工会在工韵艺术馆隆重举行“礼赞新时代·喜迎建党百年”宿迁市第二届职工书画作品展。


  喜迎建党百年,精选百幅作品。本次参展的创作者大都是基层一线职工,他们的作品思想内涵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富有新意,真切反映了职工群众热爱党、热爱新中国的朴实情感。展览共收到书画稿件360件,经过评审,评选出100件入展作品,其中20件为优秀奖作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明强表示,希望通过书画作品展览,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宏大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市总工会  臧成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