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作风问题对照查改交流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8日 17:28 共浏览906次
       为进一步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7月26日,宿迁市审计局召开作风问题对照查改交流会,市二级巡视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家山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照“不担当问题清单”九个方面通报了对照查改情况。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依次开展自我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交流了整改情况。
       沈家山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能够高度重视本次查改活动,问题查得深、查得准,整改抓得实、抓得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就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沈家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意义,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自觉性,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要求,认真整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作风提优行动各项任务,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把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日常监督,推动全局机关作风更加优化。(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