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03日 02:13 共浏览715次

8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朱广宏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学习贯彻的全面性、系统性。紧紧锚定学懂弄通做实目标,第一时间学深悟透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把握、一同领会,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努力把老干部工作融入市委中心工作大局,不断强化学习效果,提升工作质效。要勇于担当作为,在中心大局上“多作贡献”。认真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思考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省委省政府要求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政治任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在“多作贡献”上明方向、谋实策、出实招,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着眼于规范提升,抓实精品特色,持续放大宿迁老干部工作品牌力和社会影响力,全面展现老干部担当要紧盯指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争先进位。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凡事靠前一步、想深一步、快走一步,遇事尽力而为、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全面对标对表市委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指标,认真对标找差,逐一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明确好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一项项推进、一件件落实,努力在各项指标上争标杆,确保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会议还就做好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安排。(老干部局  吴志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