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基层党组织积极助力结对共建村居抓实疫情防控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6日 23:41 共浏览790次

近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出现关联确诊病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法院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迅速行动,在扎实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助力结对共建晓店街道湖滨社区、埠子镇夏庄村党组织抓实疫情防控,有力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地见效。


8月5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分别来到结对共建的湖滨社区和夏庄村,现场重点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群防群治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为村居送去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一批防疫物资,并慰问了坚守在防疫卡口一线的志愿者和网格员等工作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发起后,市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立即响应倡议,主动请缨要求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前线执勤、服务。


84日起,市法院主动根据湖滨社区疫情防控需要,每天安排4名党员来到社区人流较为密集的小区疫情防控执勤点,进行出入秩序维护、体温测量,并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我市疫情防控“宿9条”内容,努力用实际行动守护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