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06日 23:34 共浏览842次

8月5日,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并对全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分工,逐一汇报了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围绕上级提出的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向下半年目标冲刺,积极彰显担当作为。一要保持攻坚的冲劲。以扛旗夺牌的姿态干工作,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打造人无我有、特色鲜明的“泗阳党建样本”。二要保持攻坚的钻劲。人人争当专家权威、争做行家里手,切实找准方向,加大研究深度、强化推进力度,将工作做深做实。三要保持攻坚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争先走在前,让泗阳机关党建建得扎实、建得精彩!(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张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