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两在两同 携手共进|宿城区机关工委携手小区党支部共绘抗疫“同心圆”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11日 01:03 共浏览1388次
微信图片_20210810170505.jpg
  “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参与,为我们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人力和物力的支持,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宿城区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王昌艳带领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赴宿城区府前社区的兴鸿一品和富丽莱嘉苑小区党支部,现场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小区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和免洗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参与小区疫情防控进出口查验等工作。
  王昌艳和府前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负责人围绕落实防控责任,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等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宿城区机关工委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尽最大努力与小区党支部一道携手共进,同心抗“疫”,共同守护小区居民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10170516.jpg
  活动中,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王昌艳分别与兴鸿一品和富丽莱嘉苑小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就共建项目清单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共建协议内容,共同推进小区治理,为小区居民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机关党建服务,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