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多方联建聚合力,红色服务进小区——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把支部建进小区”行动
编辑: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2日 17:53 共浏览559次

  根据全市“把支部建进小区”和全市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的工作部署,市生态环境局86名机关在职党员紧跟动员令,全部按照居住小区完成线上或线下报到,积极参与与支持小区党支部工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幸福街道东大社区开展“多方联建聚合力,红色服务进小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市生态环境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东大社区党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社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环境执法、环境公益宣传进小区,服务好居民群众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宣教中心党支部、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分别与东大园区小区党支部签订了“双联双服”专项行动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将严格履行共建协议中各项工作要求,共抓组织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谋双方发展,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周六志愿服务、红色服务365固定集中服务日等以“抓服务、聚民心”为重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实现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社会治理相互促进,形成良性互动局面。聚焦小区建设、环境治理、服务重点难点,帮助小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撰稿:刘磊 审核:王世君、吴昌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