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报到服务进小区 疫情防控当先锋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2日 18:47 共浏览780次

为深入开展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谭树勇同志带领部分党员来到结对共建的阅湖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送去疫情防控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消毒液及酒精等防疫物资。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据共建协议,与阅湖花园小区党支部定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农业农村部门工作职能,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不断提升小区党支部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市农业农村局 付俏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