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迎接市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动员部署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6日 19:27 共浏览1184次

为迎接五届市委巡察整改质效整体评估专项督查,8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迎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二级巡视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维出席会议并就迎查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局党委开展巡察整改质效整体评估专项督查,是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推进持续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市局党委再一次的“政治体检”和“把脉问诊”,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全面总结、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工作。二要准确把握要求,做到细致规范。梳理明晰整改任务,迅速组织全面自查,认真组织上报材料,所有涉及到的整改工作档案,按照一事一档、分类归档的要求,对2018年以来的巡察整改工作档案资料进行系统的梳理完善。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监督。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强化工作过程监督,对影响市局考核评价结果的,要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主持会议,并对迎检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督查任务、督查方式和任务分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内勤参加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