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举办机关进步青年线上培训班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21日 19:44 共浏览758次

为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使党员队伍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8月16日起,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依托自主打造的“泗水骄杨党务通”测考系统对系统内134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为期15天的线上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素养。

此次线上培训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三个方面,采取“积分制”学习方式,参学人员可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获取学习积分,并将学习情况作为发展党员及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进一步加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