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21日 03:02 共浏览704次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圆梦助学、晾晒“书记项目”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片,讲解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务必提高警惕,坚决杜绝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开展“众善众举圆梦助学”活动,组织党员积极捐献爱心款项,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募集助学资金,开展助学活动。



开展“书记项目”晾晒活动,将“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形成书面报告在单位公开栏进行晾晒,接受党员监督和质询。



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持续推进在职党员服务进小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党员开展亮身份、保平安、保健康“一亮两保”活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同时,各机关党组织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通报本月支部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为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宿豫区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