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市人社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4日 09:26 共浏览800次

8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作专题宣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主持活动。

杨卫国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观点、新判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讲解透彻,让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伟大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等进一步深化了认识。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杨卫国说,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锤炼攻坚克难的定力、魄力、实力,提升自我革命的忧患意识、斗争意识、使命意识,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宣讲在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聆听此次专题宣讲报告,我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政治宣言。”市人社局青年干部吕伟说,作为一名党员,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学思践悟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