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24日 11:49 共浏览792次

8月23日上午,泗阳县级机关工委赴临河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同志作宣讲,临河镇党委书记刘勇同志主持活动,临河镇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村居(社区)干部等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邓利群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庄严的日子庄严宣告”“百年伟大成就”“百年昭示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精准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宣讲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刘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