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中期评估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4日 11:52 共浏览806次

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春美一行到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主任李军汇报工作情况。

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台账资料。李春美副组长对我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紧抓落实,项目开展有力度;聚焦群众需要,深入基层,项目实施有温度;“三个服务”高屋建瓴,党史宣传有深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春美副组长指出,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安排,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建章立制,推动惠民成果常态长效;发挥职能优势,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年鉴资源数字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地方党史文本审读机制”等方面,联合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红色丰碑》读书报告会、党史教育基地评选、党史微视频征集、党史图书赠阅、党史资料审读等一系列实事项目,不断提升史志服务水平,取得了积极成效。

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主任李军表示,实事项目的选择是职能所在、更是形势所需。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三服务”,不在经济一线但服务一线,不处中心但服务中心,不是经济建设主战场但服务主战场,努力让党史和地方志成果走出一方斗室,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注入文化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