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到市民宗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7日 17:21 共浏览596次

8月26日,宿迁市委宣讲团到市民宗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刘水长作专题宣讲报告。

刘水长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市民宗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会后,市民宗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创新、破解工作难题、促进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努力为全市在全省多作贡献中谱写好“民族宗教工作篇章”。(撰稿:蒋涛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